Tuesday, April 15, 2014

陈先生。

陈先生,我的男朋友,现在已经是我的前度。
从2012年5月25日到2014年2月27日,是我先说分手,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放不下。
分开以后才发现其实有你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还记得你追我的时候,我告诉你说“住在我心里的那个人还没离开”,但你却回复我说“我相信行动和时间能证明一切”。
有一次你载我去兜风,去你想念的阿嫲家。你说她很疼你,你很后悔当初听你爸说不要回去看她。每当说起她,你一定会眼红流泪。
有一次你载我放工,去逛马来夜市。过马路时我知道你要牵我的手,但是我故意把手移开,因为当时我害羞。
刚开始一起时,你每天都载我上下班,星期日你都会买2片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吃。平时如果你早放工,你就会去你朋友的面包店学做blueberry cheese tart然后拿来公司给我和我的同事吃。你知道我喜欢龙猫,还特地学做用糖做成的龙猫,可惜糖放久了发霉了。你送我很多东西其中有龙猫的公仔和一束可以录音的玫瑰花。

逛夜市的时候,你会帮我拿包包,我买的东西你也会帮我拿。如果看到前方有男人走来,你就会走到我的前面或旁边,怕我被撞到。上车时你都会确定我上车了你才上车。当你下车打油时,你会叫我把门给锁了或者你自己把门锁了。

有时你买东西给你家人,你都说是我买的,目的是要打好我和你家人的关系。

逛街的时候,你的视线一定要看到我,如果看不到我,你会到处找我。当你找到我了,就会走来我的前面紧紧地抱着我。

送我回家时,你一定要看到我进了家里你才开车回家。走在马路旁,你会让我走在马路的里面。如果有外劳看着我,你都会用凶狠的眼神看着他们。

你不给我一个女子和一班男性朋友出,所以每次我说去喝茶都会先吵一轮。

逆来顺受,家人会给你压力,而我又一直无理取闹的对你发脾气。但是你都默默承受,不会对我大呼小叫。虽然你的外表给人的感觉很凶很粗鲁,但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你内心的无助。

我喜欢靠着你粗粗的手臂,也喜欢看着你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觉的模样,就像一个小孩,轻轻地亲下你的额头。坐在车上你都会把我的头靠在你的肩膀让我睡。晚上睡觉时你都要我陪你一起睡觉,就算我说我还没好,你也坚持等到我好了才一起睡。

你不擅长表达,你宁愿承受一切也不要别人为你担心。

分开后你说要挽回,不会再让我受伤。但我却狠狠地拒绝了。当我想要从新去了解你体谅你,你却告诉我你要出外工作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